對唇彩控來說只要看到一丁點微小差異就能心安理得,更何況仔細比較起來詩詩和布蕾克不僅稱不上雙胞胎,充其量也只能算是表姐妹呀 (到底在說什麼XD

廢話就此打住,先比較一下唇膏本體:(左)布蕾克 (右)詩詩

如果不是放在一起比較確實會有兩者很相似的印象⋯

衛生紙上試色:  (左)布蕾克 (右)詩詩

很明顯是唇彩控能一眼看穿但老公/男朋友卻弄不明白的差異。

唇上試色:(上)布蕾克 (下)詩詩

兩者都是沒上護唇膏直接厚擦~ 

欸,忘了先拍一張素唇做對照,我的唇色不算深,這兩隻都是一塗抹就能遮蓋唇色,而布蕾克偏粉,詩詩偏桃。

布蕾克稍有不易擦勻的情況,若想要唇色飽和的效果需用唇刷仔細塗抹才行。

兩者的滋潤度表現相去不遠。雖然看到有些網友分享詩詩色偏乾,但可能是我前陣子常受超炫耀絲絨這乾中之王的洗禮,所以覺得這種滋潤度還能接受。當然,上圖沒先用護脣膏打底所以略顯唇紋了,但有先上護脣膏習慣的人是不需要擔心這兩隻唇膏太乾的。

以持色度來看是詩詩略勝一籌,可差異不大,都會掉色和沾杯。但也沒有因為這樣就特別好卸喔,靠近唇周的地方都需要用心多卸除幾次(現在看照片發現我卸完布蕾克後真該好好用一下護脣膏的,嘴角都脫皮了Orz)

總體來說布蕾克比較平易近人,素顏或淡妝搭配這隻都不會突兀。詩詩色比較隆重一點,我通常得把底妝打好才敢放心使用。

不知道和我一樣對布蕾克及詩詩左摟右抱的唇彩控比較喜歡哪隻呢? :P

 

照片均是由iphone 6 拍攝,室內自然光,未使用任何濾鏡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ubyo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